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全部聖經頁面完整上線














『台語漢字本聖經掃描版』全部聖經頁面完整上線。
本台語聖經採用台灣聖經公會2006出版的台語漢字本聖經掃描完成。
雖然並不是很完美,但願能幫助喜歡閱讀聖經的主內及慕道友。
期盼能幫助教會在禮拜中補助台語聖經電子看板的不足。
也能成為出國旅行,或是在外遊子的伴讀靈修。

2010年9月開始,我常為了製作教會主日台語聖經的經節投影片而傷腦筋,有的人喜歡用電腦造字,不過造字有個缺點,就是換了電腦,造的字就出不來了,但是碰到不會造字的怎麼辦,於是我就決定用掃描的方式,選擇了可以點選放大功能的網頁,讓台語聖經多了一個網頁空間,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使用者。雖然掃描並不是很完美,但我真的努力做到最好,有不好的地方請包含。

2011年5月我搬家的時候,掃描機不慎從60公分高的地方摔下,原本以為這下完了,沒想到除了送紙的地方破損一小地方,測試掃描也完整沒問題,這使我現在在做【台語聖經掃描版】及【流傳台語聖詩】的兩個網站都可以順利進行,感謝上帝的眷顧,讓我能將這美好事工完成。

也感謝Coogle 能提供如此免費大空間。